15 November 2009

最美的A-R-S-A


我不知道你們覺得怎樣.
但在我眼中, 這些印章真的很漂亮很珍貴.
因為我是目睹他們一個一個的誕生, 而且是每一個跟菇都很有關係.

看著他一天一天的進步 刻的一個比一個好,
你就會明白practice makes perfect是真理.
他嘛, 這個人什麼都不喜歡.
看著我, 又針又線又布又紙又木又印又墨;
由本來只是看看你然後繼續自顧自看電視的路人甲, 到早前的坐在你前面看你又在什麼的旁觀者,
到近來會拿刀跟你一起學一下刀法嘗試一下簡單圖案, 到現在成為熟練技工想試什麼就刻什麼再送你一個得戚的微笑.
蠢菇嘛. haha. 菇如其名, 我承認我是很沒有這方面的天份, 不才的程度有10. 練習良久都未能做出眉目.
而你, 由連刀都不懂分, 到慢慢掌握到重點, 到現在可以即興而刻給我做示範.
少爺仔, 你總算學會了一門手藝, 不用退休後執紙pei氣水goon了啦 哈哈.

少爺呀少爺, 請你好好的努力, 那菇妹以後可以省回不少買印章費用囉. hehehe
要不我們就組一個team, crossover一個什麼的?


美得想把他當卡片或是postcard什麼的.






2 comments:

  1. 夠喇, 好晒!
    等我拎返個太陽眼鏡出黎先再睇~

    ReplyDelete
  2. 小菇不敢 小菇不敢 =p
    不過溫馨提示: 記得搽埋spf50防晒呀 wahahahahah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