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November 2009

No 4 Arsa & Cherry Fair


不可不提的, 當然是我們這個組合.

cherry說得對, 我們就像只靠書信往來, 素未謀面的筆友
或只靠媒人婆互通消息的未婚夫妻.

11月的第一個星期日清晨, 菇妹就帶著興奮的心情出發,
跟我這位給我配對好的女生見面.
那個早上, 炎熱得想死. 就當我整理檔子中, 遠方就看到一位跟我一樣穿上灰色的女生, 拖著一個很大很大的黃色行李箱拿著2杯咖啡走到我身邊.

就是她了.

終於相見了.

菇妹沒有唱著光榮之家來迎接[aiya... 菇妹ye有害羞的時候了啦~ hoohoohoo]
, 但從跟對方的第一句對話, 菇妹就知道這是一個不可多得的拍檔.

然後很din喪的事情不其然發生了. HAHAHA
包括跟我老公c的fans相認, 還提議菇妹開tutorial教整夾綿布相架, 但要唱著我老公的歌曲的...

真的好.chi. sin. Haha~

這次合作不可多得, 多謝你的豪邁你的歡樂. 菇妹整天開心得不得了.
還有, 多謝分sic紅娘的老闆娘.

不過, 我地係唔會比媒人利士你既.
Wahahaha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