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ober 2009

覆診紀錄

藥還未食完又要去覆診.
醫生說菇妹眼睛的細菌好頑強,所以算是沒那麼紅,
但那個小白點還在.
而且不是每一個人都會回復的.
有些人,那個點好像一道疤永遠都不走.

結果,
要吃的藥繼續吃,而且要服更多天.
另外再追加一種><”
藥膏還要塗,
eyedrops還要用,還多配一瓶.
以為eyedrops用完就算,醫生叔叔說不可以.
eyedrops ye要追加另外一種.
呵.好可憐哦.
好可憐的菇妹哦.

那, 有些藥一天2次,有些一天3次.
藥水1用完之後,15分鐘到藥水2,然後藥膏.
才算一個cycle.

請問一下,這種生活什麼時候才.能.停???



不過,我還是要感謝.
因為我的眼睛好多了算是沒事了,
只要多休息小心點就會好.
相比下,我為什麼還要不開心呢?
而且這個可能是身體終於對我發出的投訴,
要我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
都要比以前每個月都會感冒好的吧. [touchwood]

閃亮亮的眼睛,請快快快快快點好起來.

2 comments:

  1. hi arsa, i'm cherry, i'll pair up with u on 01/11, so, just come and say hi with u, take care, hope u will get well soon, cheers, cherry

    ReplyDelete
  2. hey cherry. Ive heard of you, u're the cloth girl. haha. welcome, my neighbourhood. and thz very much for askin, my eyes getting a lot bette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