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09

alwayz my superhero

3年前 死都不肯唱"我找到了".
今次都唱了, 感覺很完滿.


你ye是我心中的hero.


在我困擾的時候, 那些已遺忘的歌詞恰巧路過, 心情好起來很多.


其實我並不相信這是湊巧,
我卻相信是小安排, 讓我在這個時候聽到這些.


安慰我告訴我,
這並不算什麼.


路, 還是要挺起胸膛繼續走.


只可以給自己加加油,


或許給我多一天時間,


我就會好起來.


當你運程壞到箭咀都向下 可以借力製造一批笑話

起碼別人願意話你風趣吧 捐出安慰加送熱茶

讓事情漫畫化 矛盾地笑一下 會自嘲嗎








btw 老公C演唱會攪咩好似慶中國國慶咁款.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