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October 2009

秋季旅行後記

菇妹hea了整整兩天, 差了點電, 回來了啦.

limly了一整個禮拜, 加上好鄰居miko的晴天娃娃s星期天一早抱起了幾千攝氏陽光.
為了準備是次旅行, 菇只是睡了兩個鐘.
菇妹難得早起雖然身體仍然感到連日趕工的疲累, 但仍無損一貫的熱情
興奮得不得了~ 出發喇~ 嘻嘻



今次是菇妹美好的第一次, 預備了較多items給大家選, 希望大家乘興而來jun興而歸.

不到15分鐘, 太陽伯伯晒得菇妹熱到溶掉了.然後一直好忙哦 haha
不好意思了啦, 朋友們我都沒有好好招呼, 但心裡卻是滿感動的.
然後發現, 那天來探望我們的地球人, 很多.



pinkpandamary & Happy Ending








the best stamp carving artist Dakiki


HIDDENGEM


R*Mercerie


Little Date


很感謝leo跟billie
很感謝在我還未相信自己的時候你已相信我會做得到的.
很感謝幫我setup的
很感謝所有當neighbourhood的
很感謝特意來買我的作品[alphabet initial matchboxes]的, 可惜要多一點時間天才可以完成哦=]
很感謝告訴我看過我這個沒頭沒腦的blog的
很感謝告訴我的作品在你眼裡很特別你很喜歡的.
很感謝特意買我handmade calender的
很感謝說過美得捨不得用的
很感謝回來再買給朋友的
很感謝鼓勵我要繼續努力的
很感謝給我相yu菇妹第一位妹妹客人的
很感謝幫我拍照的
很感謝一直照顧我
很感謝來drive我的
很感謝讓我看到林峰的

太多太多
你們的一字一句, 都掛在菇妹心上. 是動力, 是最美好的正能量.
還有
很感謝一直無條件支持我所有所有的.

因為你, 即使再多的負能量, 我的小理想就這樣成就了.=]


P.S.

二十個手作女手工男齊集, 為的不是賺錢, 而是一份單純直接的快樂.
觀眾們付的那二十元, 買的是笑聲是舒泰是那片綠是充滿美好的空氣是欣賞交流的心境.
如你沒有感受到, 好可能你損失的不止是二十元, 還有更多.

感想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