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09

11月之星 - cherry

要說cherry, 這個將會是我認識的第5個cherry.
但做手作的, 喜歡花布雜貨的, 卻是第一個.

其實, 我對你所知道的只有3件事:
1. 你叫cherry亦是我們11月的partner
2. 你愛花布亦賣花布
3. 你是喪的.

ok. 掂.

菇妹粗"肢"大葉, 並沒有你般仔細看出我們的共通點. 從所知的, 唔...
你是愛花布的嗎, 太好了. [不要看菇妹是做文具紙品的就一屋是紙, 菇妹看見花布是會很失控的.]
你是song的嗎? 這個是bonus, 更好!
你是賣花布的嗎? 唔. 這個差少少. 因為你會令我整天失控. 我幫不了客人的話, 瀨你. 哈.

多謝你到訪我blog, 多謝你留意到我是喜歡hocc的.
對. 我是真的瘋狂喜歡她的.
我不只是去了尾場的哈哈 還有多謝你支持我老公C開show. 真!識!貨! haha
噢你要跟我討論老公c嗎? 快. 交換msn, plurk ye可以. hahahahaha

歡迎各位來到din唔din, 喪唔喪的攤檔.
你們除了可以買到漂亮花布文具雜貨外, 應該還有大量笑聲附送.
好一個紙跟布的mix & match,我ye十分期待=]
cherry你, 將會是我的11月之星. 因為菇妹為人甩漏得很.
喪的, 包容個din的, 應該比較容易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