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June 2010

東京2010 - 日暮里纖維街(店子篇)

纖維街不算好長, 但你可以點指兵兵, 要mud有mud.

我先到了這間, 給他的散剪夾綿cup引住.
這個店還有各樣配件, 以線的種類較多.
我在這裡還買了做baby鞋子的紙樣.
細看一下, 原來可以直接燙在布上用的, 很方便.



然後是這家店子, 沿樓梯上是她的閣樓.
她們把我-地-鍾-意-到-死-的-9-顏-10-色-波-點-橫-間布紮成細細扎,
價錢比起香港當然好, 但好些在香港更是找不到的.
不得不提, 這家店子老闆娘是一個有點兇但很可愛的日本婆婆.
她在我選好了所有布付錢的時候, 她竟然不收我零頭.
當然, 這不是什麼很大的折扣,
但不失為一個很有正能量的小surprise呢.





然後, 是很又及愛又恨的Tomato, 本館和別館.
個人較喜歡Tomato本館.
完全形容了"太快樂會昏迷"這句歌詞的意思!
(哦. 唔識唔緊要, 我老公隻歌. 哈哈)

她共有7層, 是一個較大型的布行.
有以布質劃分有的, 有以顏色劃分的, 有造小孩入學袋布料的等等.
地下的右面是超級特賣場, 好熱鬧的.
總之, 你要入去, 要做好防暈準備!

(溫馨提示: 如果你的行程比較趕, 單選tomato都應該夠買了. )


然後是一些特色小店, 不要看她店子細小, 我在那裡都尋到好美的麻紗.



還有皮革店子.


2 comments:

  1. 噢噢噢,怎麼日本原來有些那麼捧的東西啊? 全都是我愛的,布啊,麻啊,皮啊,還要是小店啊更合我心意,不得了了!!!

    ReplyDelete
  2. 對. 到日本, 一定要到那裡看看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