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09

我開始有少少鍾意左佢

跟對的人在對的地方對的環境喝著對的東西
原來, 這個寒天
都不怎麼冷.
只是一杯良久沒見的hot chocolate with 泡泡cream(我鍾意咁叫佢的)
已叫我好幸福.

或許這個我已討厭了27年的winter
我開始有少少鍾意左佢.


sunshine goo is over to the bloobloo sky today.=)





但說到底, 我還是最喜歡tim hortons的古古瀝~嘻嘻

4 comments:

  1. "或許這個我已討厭了27的winter
    我開始有少少鍾意左佢."

    我也是哩!我現在才懂得珍惜它。

    ReplyDelete
  2. 我可沒有這麼綠色地球
    可以的話 我會想住在沒有winter的地方(不過其實espanya都有下雪的. 所以我要練習喜歡=p)
    我開始有少少鍾意左佢
    但可能好快就繼續唔鍾意佢
    hahahahaha

    ReplyDelete
  3. 我讀地理的,怎樣也會有一些綠色sense,地球都快被人類毀滅了,我還有很多夢要實現哩!
    我真的很想一生人在歐洲見一次下雪啊`

    ReplyDelete
  4. 年青真好.

    哈 不過早在我5歲, 我就知道我從不屬於這個星球的.

    菇妹嘛, 在歐洲在那裡, 還是最喜歡夏天. 日日暗暗地唱"你會否ya像我, 秒秒等待yiu遠仲夏..."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