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ecember 2009

都唔知講咩好

先係無啦啦眼球發炎, 然後是無啦啦喉嚨發炎發燒(我可沒有勁吃辣魚旦喎), 現在是無啦啦尾龍骨軟骨移位. 現在還有點咳, 加上生理痛 再加上尾龍骨痛. 等如什麼 ? 我不知道, 只知道痛.

我沒跌過扭過, ye沒碰過或給人打過.
但如果你問我做過咩壞事呢... 死. 太多唔記得.

壞事做得多, 是時候要還了嗎?

我從沒試過痛得坐不得睡不得站不得走不得彎腰不得咳不得吃不得. 平時只需要1分鐘完成的路程, 今天我走了5分鐘. 怪菇的確是怪菇. 唯一唔痛仲可以好輕鬆的, 是行樓梯.[??!!]

老闆娘從未見過菇妹不能完成一個煎肉餅飯, 菇妹ye從沒想過自己可以整天都沒有想吃東西的意欲. 這幾天可以不吃不喝, 一天只是一個魚柳飽. 連很喜歡的吉野加牛肉鍋ye只可以完成三份一.

回到家, 又發燒. 頭很痛, 但睡不了.
真的受不了. 蠢菇哭起來.

菇妹上年的生日願望送了給契baba, 為的是要他健健康康.
今年的生日願望 ye在早幾天送了給一個跟我講電話時無啦啦哭的傻瓜瓜, 為的只要她快樂.

現在發現, 其實我很想自己身體健康. 願望沒有了, 唯有靠limly了, 供應給自己的正能量應該不太難吧.

現在我在擔心flea market當天, 不能擔不能抬. 誠徵不了大隻仔. 點算好.
仲有, 菇妹現在宣佈要退出gogo舞壇了, 好傷心.

係咁.

2 comments:

  1. add oil
    wish you get well soon
    jenny

    www.johnsonmak.com/vanil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