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December 2009

追追趕趕高高低低

10 11 12月, 一連3個月的市集終於順利完結.
多得我們的limly, 今天, 沒有雨天只有陽光和涼風.
這3個月裡, 忙著意外忙著病倒忙著趕貨忙著工作,
為了成全自己一點的任性, 自己的時間完全改變了.
但最喜歡玩樂的菇妹一點ye不覺得辛苦. 因為做到喜歡做的, 已經是人生最大的禮物.
這些天認識了很多有趣的手作人, 真心支持手作到來捧場的朋友.
讓我感受到你們對菇妹的愛. 你們的禮物你們的surprise, 不只是一個禮物一個surprise. 而是最管用的鼓勵.
除了多謝, 就是多謝了.

多謝老闆娘, 所有所有, 都是你. 最重要的是你令我更有信心繼續走下去.
多謝"奸-夫-你-就-想-喇", 不過麻煩你見到我老公時, 即係何詩詩 in case u dunno, 不要再做得那麼明顯. 話晒, 我已經係有夫之婦啦, 我怕佢嬲~bor.
多謝cherry , 我的最強後盾. 有你, 我才可以周圍生事撩事鬥飛.
多謝 4Eeeeeee, 有你最快樂.
多謝debby & florence @ hiddengem的幫忙. 我還沒有玩那攪珠機呀
多謝dave & vicky @ little date, 一大清早與你們一起出發就是有美好的開始, 可以笑笑笑. 下星期再見之時, i promise, 我會唔再病的. 哈.
多謝lum之之(wing @ my jamb), wing這個名字不好記, 我還是喜歡叫你lum之之, 你的餅餅跟雪米chi真的很lum.
多謝tintindidima 跟我分享的sushi.
多謝grace, 你特別送我 我老公的絕板poster, 我諗佢自己都冇. 哈哈
多謝kay, 你的homemade sushi. 很有心, 很感激.
多謝ah e 你送我的袋仔. 很可愛.

還有很多很多沒有說沒得說不會說, 但我並沒有忘記.
所有都掛在菇妹心上.

成就菇妹快樂的, 不止何韻詩,
還有你們.



想 沿路跟你繼續狂想 如像與你在遊樂場
忘掉與誰在拍掌 不需他人欣賞
世俗旅途迷失方向 未見得獲人認同
但我心思在擴張 讓我真心悍衛出征這戰場
不屈我並不曾賣帳 全力衝迎面上 找到夢想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