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September 2010

卜卜 卜卜 卜卜 卜卜

其實有關我老公的, 我在這兩個月, 特地去了了台灣, 深圳看她的live house show.
(haha還在寫, 很分裂.)
相信我, 她唱live house真的很好很好看.
這個我ye很想去, 只是, 當全世界都在fightin for tix, 而有分都換唔到飛既當兒,
不抱希望, 只抱limly, 會比較快樂. :)

然後,
奇積一次又一次的發生!

是!!

我! 明! 天! 去看 903 我老公 x 明哥 x jan 拉闊!!!!!!!!!!!!!!!

我真係好好好好好開心!!!因為
我竟然不知那來的好運氣! 有人竟然給我的明天的票!

OH! MY! GOD!

情緒仍然未可能平伏.
除了感謝, 很感謝,
我不知可以說什麼.
ye不想說些什麼,
我想好好聽聽一下內心那些仍在卜卜 卜卜 卜卜卜卜心跳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