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10

女工福利會之生化危機菇


意外, 讓我們知道危機處理的重要.
亞菇, 讓大家証明自己有處理危機的能力.

有時請元朗隻豬出山, 車費確實有點貴.
與其相同性質相同用途的, 其實小店就已有一個.
本菇是ya.

今次接受測試的就是我們親愛的勾織老師miko san.
miko san主務為看卡通,食下午茶, 副務為對付死小孩.
ye是廣告icon背後的娘親.

雖說是測試, 但其實今天為小店之女工福利日.
miko老師為我們示範勾織的, 是織花手鏈.
對於一向很怕當織女的我, 勾織如此溫文之事,
其實等同整估自己沒差.

一如眾人所料, 毒菇危機一開始已開始爆! 爆! 爆! 爆! 爆!
最後險些把miko san ye炸爆!
幸好miko絕對好舞功, 連招10式出了9拳8腿, 三扒兩撥把嚴如重炸彈的危機解除!
本菇在大落差之下成功如何勾織了一條美麗的手鏈!

所以如果你認為自己比元朗隻豬還要蠢, 大坑隻菇還要笨, 以為大器溫婉不成.
那你大可以放心.
miko san一樣可以把你fine tune成為一位暫時巧手的淑女,
享受著美點紅茶, 勾織著一顆又一顆的小花朵.

不過壞消息是, 如閣下有意在小店開班,
你大概需要通過危機小姐這一關哦 :)

(拿 註明一下, 係真係我勾的我勾我我勾的! :p)



順道一讚, miko san的筆記很精美, 回家練習起來ya很有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