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August 2010

幾廿歲學人追星?

一個人, 加一個人, 成就了這次sweet escape.
是我和我老公C的sweet escape. :)

再一次, 不知道那來的好運,
千辛萬苦, 突然買到我!老!公!台!北!場!the wall的票! (yeahhhhhhhhhhhhhhhhhh!!)

就在什麼機票酒店請假等等都沒有方向之下, 我竟然買!了!票!
朋友問, 要是沒機位怎麼辦, 我答, 不知道. 但死ye要死過去, 不管啦!! 游水游ye要游到去!

女工都是這麼戚起條筋吧, 哈.

事情, 還沒有完,
這邊都未興奮完, 鏡頭一轉, oh my god!
盧隊長ye是在那幾天開mini show呢!!!!!

買票的那天, 朋友shawn一邊和我msn, 一邊告訴我票的狀況.
糟了! 1314153場, 12點剛開賣, 什麼? 14全都沒了?? 然後15都沒了???!
正當有點失望之時, 竟然買到13號的.

這個暑假, 好完美喔!!!
你告訴我, 這不是正能量, 是什麼? :)

追星之旅, 就是如此開始了.
幾廿歲仲學人追星?
yes. so?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