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10

火星貢品 (1)


各地貢品有很多,
但進貢得來火星的, 一定是好東西.

兩星期的某一晚, 朋友mi突然說要送我一棵花.
這個, 連我們都弄不清什麼名字. (上一期, little thing都有提過的.)
反正, 我們都喜歡自己把東西亂取名字吧.

然而, 菇笨手笨腳,
點睇都唔似會種野的一個菇.

愛心, 我是有的啦. 但我自己都信不過甩甩laulau的自己.
對著這麼優雅脆弱的小植物, 實在不忍心死在我手上哦.
(我ye想起了那本書, all my friends are dead)
所以, 最初我推卻了.

然後有一個晚上, 我一進店, 她就發瘋似的跑了出去!
3分鐘回來, 手裡是一袋垃圾!
然後就一直翻翻翻.
原來她不小心丟掉自己培植的種子.
再次証實, 物以累聚一點都不假.
本菇就曾經試過為了遺下在megabox小南國的印章,
竟然在人家打佯後不顧一切在那綠色箱墊腳尖都看不到的大大垃圾裡找找找.
一定是正能量跟limly的了, 不消一會就找到. :)

找回了根球種子, 她再要分枝了一棵給我.
今次, 我興奮莫名的把她帶回家.
那種突然珍貴, 不知要怎形容.
好像有了使命似的.

亞花, 你要努力生長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