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ugust 2014

[金門民宿]銃樓民宿環境



颱風過後,攝氏38度。
這幾天太陽伯伯真的也未免太勤勞,未到目的地先濕透一整個。
請恕城市的孩子很失禮,到達金門銃樓民宿看到李姐, 冒著被白眼之危險,笫一個問題就問:
「真的很不好意思,請問...民宿房間會有冷氣嗎?」

藏不住一臉擔憂,還好遇上笑容滿面的李姐。可愛的李姐大笑了幾聲,安慰著港孩:
「有!當然!不然怎麼睡~ 晚上沒有冷氣, 怎麼可以睡~ 我也不能睡哈哈哈哈~ 」
二話不說,李姐端出自家的海橾凍給我們降溫一下下,(身邊的也是個大汗仔哈哈)
超貼心的~ 冰冰爽爽的好消暑!





吃早餐的地方也蠻風雅。在大廳得,偏廳亦得;庭院得,天井都得。
而食物方面,豆漿,油條跟在地廣東粥(豬肉粥加了腐竹)也是超美味的!
室友是菜菜子,一整盤包包包還有包,吃得一臉老懷安慰的樣子~ XD
每每早餐享用完畢,或是在大廳聊天的時候,董事長都會泡上等阿里山茶給我們。
雖然大家來自不同地方,自在得像在家一樣,笑聲充斥這棟樓底高高的老房子,
大家都忙著聊天或在宅,港孩也好像都暫時忘記了熱。(笑)






金門特產高樑酒是每一家的鎮山之寶,每家每戶的收藏都不一樣。
沒顏色看似水一樣,但其實酒精度數都有很多種,也有不同漂亮的特別紀念版。


你喜歡聽故事的話,記得找李姐。
佢真係可以隨時由做女果時講你聽的,再加上一個有如博物館的家,
說不一定[A Night in the Museum]都有可能會發生的喔 :)



:::::::::::::::::::::::::

銃樓民宿
地址:台灣金門縣金城鎮前水頭34號
電話:+886-0919-761231 / +886-082-373-018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ibe0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